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召开2020年

发布时间:2020-04-28 17:50:51

    4月20日,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2020年全旗卫生健康工作会。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面总结了2019年各项工作成绩,指出问题不足,深刻分析当前卫生健康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提出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

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杰指出:2020年全旗卫生健康工作目标任务已经明确,我们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直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全系统干部职工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瞄准问題、补齐短板,坚决打好2项战役(新冠肺炎阻击战,脱贫攻坚战)、抓好3项改革(完善疾控体系、规范医联体建设和管理、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攻克4项难点(健康乌拉特前旗建设、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地方病防治、尘肺病防治)、抓住10项重点(信息化、“一老一小”照护服务、蒙中医药传承创新、医疗卫生监管、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和公共卫生服务、卫生应急、法治监督、科技教育、宣传、党风廉政建设)。

此次会议,动员全旗各医疗卫生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重点,靠实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着力抓好卫生健康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推动全旗卫生健康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