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召开2020全旗卫生健康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7 08:54:47

4月20日,乌拉特前期卫健委召开2020年全党健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卫健系统2019年党健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党健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在旗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卫健委党组坚持以党建引领疫情防控与各项重点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整改存在的各类问题,使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与中心工作互促互进;要靠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支部建设,从严管理党员,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强化担当意识,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以点带面、重点突破。

会议要求,全旗卫生健康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要认真按照中央和区市旗及委党组的安排部署,从严管党治党,持续提升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会后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杰与各医疗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签订了目标责任状。

 

卫健委各党组成员、旗纪检委派驻纪检组长王艳、委机关有关股室负责人,各医疗单位党组织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