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爱国卫生】西小召卫生院第32个爱卫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2 18:37:57

2020年4月18日,按照旗爱卫办《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新冠肺炎和鼠疫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乌爱卫会发〔2020〕3号)文件、《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的通知》文件精神暨爱国卫生运动活动工作要求,西小召卫生院在本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有我院医护人员及患者等共5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这次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以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针对新冠肺炎和鼠疫防控工作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及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多媒体讲座向广大患者讲述了如何防控新冠肺炎和鼠疫。

此次爱卫月宣传活动,悬挂横幅1张及宣传海报1张,宣传折页50余份。增强了农民群众的防控意识,收到了一致好评,取得良好成效。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