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组织参加自治区鼠疫防控和应急处置技术视频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6 17:39:19

4月15日晚,鼠疫防控视频会议在旗卫健委召开,分管领导高俊副主任,医政医管股、疾控股、应急办、监督股、宣传股、爱卫办负责人参会。

为了保障农牧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营造一个健康卫生的居住环境。会上,对鼠疫防控和应急处置技术进行了培训,对2020年鼠疫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方案;二是加强医疗救治,确保医疗安全;三是严格医院管理,做好院感防控;四是畅通信息渠道,加强病例报告;五是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应对处置能力;六是落实属地责任,加强鼠疫自然疫源地病例管理;七是加强医务人员健康管理。

通过此次会议培训,加深了相关人员对鼠疫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业务水平和能力。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