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积极参与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5 16:55:02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4月15日上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副院长史永平带领宣教科工作人员到林海公园参与“乌拉特前旗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今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国家安全和人民生命健康造成严重威胁,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生物安全问题已成为全世界、全人类面临的重大生存和发展威胁之一,必须从保护人民健康,保障国家安全,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高度,把生物安全纳入国家安全体系。活动中,共设置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生态安全、国民安全等9个展区,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联合相关单位通过音频、标语、展板、宣传单、现场讲解的形式向大家普及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的相关知识,路过的居民纷纷驻足参与到活动中来。居民范师傅说,“以前不知道什么是公共卫生安全和生物安全,今天通过这次宣传活动,终于明白了,今后我一定维护好国家安全,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居民。”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没有“局外人”,每个人都应该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都应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基本的了解和认识,并自觉成为人民防线中的一员,一同守护这“巍巍盛世”。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