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文明实践在行动】乌拉特前旗卫健委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宣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4 19:33:22

4月10日,旗卫健委机关全体党员到东兴一社区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宣传实践活动。

旗卫健委携手东兴一社区,张贴了爱卫宣传海报,为广大居民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灭鼠药、灭蟑螂药,向居民群众宣传传染病防控知识,使大家能够遇疫不恐慌,动员广大居民群众自觉保护小区环境,预防病毒的传播。

接着党员们又纷纷拿起钳子到火车道南路口,拾捡路两边的垃圾,进行卫生清扫,清理过程中,大家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这次活动,不但体现了党员干部在守初心、担使命,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对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情怀与担当。

还通过清洁环境,引导群众树立爱护环境,讲究卫生的意识,营造了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共享的理念,为群防群治、严防严控凝集共识,使大家携手共建清洁、美丽家园。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