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暖心关怀、情暖后方--------乌拉特前旗卫健委与旗妇联携手社会组织和民营企业慰问支援呼和浩特的护士家属

发布时间:2020-04-14 19:34:23

近日,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乌拉特前旗妇女联合会携手乌拉特前旗家庭教育协会、乌拉特前旗雨欣书店看望慰问了我旗支援呼和浩特海关、边检部门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的护士家属,为他们送去了旗委、政府和全旗人民的关心与问候,感谢家属们对前方一线医护人员的全力支持与理解! 

旗卫健委主任、计生协会副会长张杰一行为家属们送去了果篮、牛奶、读书卡等慰问品。张杰亲切的询问了家属们的身体状况、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并表示现在阶段一线虽然还是危险重重,但是我们对新冠肺炎已经有了较完善的防护手段、治疗措施,家属们放宽心,在后方照顾好家庭、保重好身体,安心迎接“英雄”们凯旋。 

旗卫健委将持续关注10位医护人员在呼和浩特防控一线的工作、身心健康情况,持续提供物资补给,关心其家属的生活、工作情况,确保赴首府的10名“英雄”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战斗中。

医护人员家属对旗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作为家属,他们会全力支持家人的工作,照顾好家庭,等待她们战胜疫情,早日归家。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