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24小时不眠不休!坚守抗击疫情最前线——崔希旋

发布时间:2020-04-06 17:41:22


 
     4月5日,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急诊预检分诊处,护士崔希璇与护士长进行工作交接,结束了她为期70天的预检分诊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我院疫情防控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您好,测一下体温吧”,“您有没有发烧咳嗽”,“有没有去过外地”……在过去的70个日日夜夜,崔希旋仔细询问每一位来院患者的病史,并麻利地测量体温、登记资料。她和同事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急诊预检分诊处,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崔希旋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护士长,你尽管放心排班,我都无条件接受”,她深知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她也深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性。领导的关心她感动过;发现疑似病人她紧张过;同事的温暖她感受过;家人的关爱她体会过……她像保家卫国的边防战士,以一种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值守工作岗位,她是疫情前沿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那些穿着防护服的白衣天使,其实也是父母眼中娇气的孩子。疫情面前,她们成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战士”,自觉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始终坚守在预检分诊台前,以规范的流程、优质的服务做好预检分诊工作,为医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当好“哨兵”。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