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因为使命在肩,所以勇往直前

发布时间:2020-04-03 15:48:53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晚上10:00,手机的铃声打破了夜晚的宁静,接到单位通知,第二天上午紧急集合,支援呼和浩特海关,执行入境人员采样排查工作。挂断电话,立刻收拾东西,我没有理由退缩,更没有理由懈怠!安顿好一切后却久久不能入眠!

 

第二天上午10:00,我们在旗领导和院领导的嘱咐叮咛下,一行十人,离开父老乡亲,去打一场没有硝烟的硬仗!早已记不起青春的日子,曾几何时悄悄地滑过,在岁月的不经意间,我已然走过了从事护理事业15年的风雨历程,岁月憔悴了红颜,也见证了我的成长,十余年间多次被评为优秀护士及先进个人,并获得了全区百名最美护士之一!

此次作为呼和浩特支援海关中的一员,我很荣幸。在吹响集结号的那一刻,我百感交集!我感恩家里有同为医务人员的丈夫!感恩院领导为我们连夜准备物资,急我们所急,想我们所想!感恩在我们抗击疫情的时候,依然有一个大后方在照顾着我们的亲人!

 

铿锵誓言见证着使命,当阴霾散尽的时候,愿我们所求皆所愿,山河无恙,岁月安康。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