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营造美好医院环境

发布时间:2020-03-27 16:04:35

为认真落实乌爱卫办发【2020】7号《在疫情防控期间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实施方案》的要求,乌拉特前旗各医疗机构积极响应,加大了各院环境卫生整治、室内通风消毒、病媒生物防制、健康知识普及等工作力度,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落实“门前三包”制度,从打扫天花板灰尘,到办公室桌面清洁消毒,对科室内外所有角落进行逐一清理,做到室内外干净清洁、不留死角。

开展院内“大清扫”活动,打造温馨舒适就医环境。加大健康知识宣传普及,利用微信、宣传栏、医院电视播放等形式开展防控知识宣传,积极倡导讲卫生、除陋习的良好生活习惯;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继续规范做好“无烟医院”、“鼠疫防控”和“预防新冠肺炎”的各项工作。

当前正值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通过清除各种垃圾污物、卫生死角,助力从源头上切实做好了新冠疫情的防控,同时也提高了医护人员自身防护意识和防控能力。(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