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暖心慰问出征呼和浩特的医务人员家属

发布时间:2020-03-26 16:27:38


3月16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谭端阳、副院长李彩凤、工会主席兼办公室主任杨国梁、护理部主任刘芳、宣教科主任刘艳等一行8人对我院支援呼和浩特海关、边检部门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的6位“勇士”家属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医院党总支、院工会、全院职工对其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院领导们每到一处,都与出征医务人员的家属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 病毒“兵临城下”,医务人员逆行而上,冲往抗击疫情的最前线,离不开家属在后方无私无畏的支持。正因为有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才让我们对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充满信心;正因为有家属们的理解和支持,医务人员才能够做到义无反顾地“逆行”而上。谭书记表示:我院驰援首府的6位“勇士”主动请缨,出征防控一线,充分展现了勇于担当的医者精神,是我院800多名医护人员的榜样,也是全旗人民的骄傲。

 

 

我院将持续关注6位“勇士”在呼和浩特防控一线的工作、身心健康情况,持续提供物资补给,关心其家属的生活、工作情况,确保赴首府的6名“勇士”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战斗中。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