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选派六名护士支援呼和浩特海关、 边检部门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4 18:10:12

       3月24日10时,我院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立即选派六名护士赶赴呼和浩特开展相关工作,旨在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首都机场分流到呼和浩特市机场经停国际航班各项防控和处置工作,坚决防范境外疫情输入。




“好的,随时准备出发!”“没问题,家里都已安排妥当。”“放心吧,孩子还在奶奶家,我可以随时出发。”“正好下夜班,科里工作已交接。”“OK,保证完成任务,等我们凯旋归来!”“好的,守卫家园,支援我们的首府我更应该冲在最前面。”这六名护士原本是准备支援武汉的,当接到通知改赴呼和浩特支援呼和浩特海关、边检部门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的那一刻,她们没有片刻犹豫,面对危难逆行向前,依然展现的是对护理事业的热爱、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对早日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疫情当前,舍小家顾大家,她们都经得起了考验,展现了“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坚韧信念,谱写了一曲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共抗疫情、无怨无悔的赞歌!



       

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为她们送上亲人般的嘱托和关爱,并代表全院800多名职工,共同祝愿她们工作顺利,早日完成任务,凯旋归来!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