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阶段总结疫情防控 共绘医院发展蓝图——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全院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20 16:02:55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3月19日下午,我院在大会议室召开全院工作大会,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加快推进正常医疗秩序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副院长高文主持,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携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院环节干部及全体医生近300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院领导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推进医疗秩序工作进行了部署。许院长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有所好转,但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松懈,要形成常态化,与日常诊疗工作齐抓并进。许院长强调,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对我院产生了很多影响,但是也存在着许多机遇,医院将进一步推进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改变传统模式,积极开展创新技术,充分利用现代化设备,加强远程医疗、会诊项目合作,提高医院服务水平和医院文化建设,希望大家敢于、善于应对新的挑战,继续发扬疫情防控精神,打造积极向上的优秀的团队、战斗的团队,努力推动医院医疗卫生事业迈向新台阶。

 

本次大会既是一次回顾疫情防控工作的总结大会,又是一次展望未来、再创佳绩的大会。让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努力奋斗,共同书写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美好的明天!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