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新冠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视频培训

发布时间:2020-03-04 17:57:14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3月4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新冠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视频培训在四楼小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李彩凤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全程参与。

 

与会人员现场观看《新冠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相关学习视频,认真学习新版诊疗方案,全面解读《新冠肺炎康复患者恢复期血浆临床治疗方案(试行第二版)》、《新冠肺炎重型、危重型患者护理规范》,对新冠肺炎中医诊疗方法及新冠肺炎免疫治疗方法进行全面介绍,并就下一步医疗救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落实。

 

虽然各行各业已经复工复产,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面对疫情,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在保证正常诊疗工作的同时,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守护人民的生命安全。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