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抗击疫魔真卫士 守护生命显担当——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副院长李彩凤

发布时间:2020-03-03 15:43:16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2020年开年,鼠疫防控工作还没有结束,一场灾难伴随着春运悄然在神州大地上蔓延,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性”病毒,席卷了整个华夏大地。 

疫情发生后,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副院长李彩凤第一时间按照上级要求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初步部署和安排,组织全院人员进行培训,要求全院职工做好个人防护、物资储备、预检分诊、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李院长管理传染病相关工作多年,曾获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评审的抗击非典先进个人,具有丰富的疫情防治经验。1月27日,我院成立新冠肺炎防治指挥部,李院长负责传染病防控和上报管理、预检分诊、护理人员调配。 

疫情形势严峻,除了各级卫健委和我院的各种学习、会议外,培训、检查、督导、接待检查等各项常规工作排满了李院长的日程,但她第二天仍然精力充沛地投入疫情防控的战斗中。李院长积极协调各个科室的护理人员,在保证医院正常运转的前提下,抽调相关护理人员参与预检分诊,对所有来院人员测量体温和流行病学调查并做好记录,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发热患者。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李院长主持大小会议20多场,检查考核工作每天进行,参与演练2次,每次考核、演练发现问题都第一时间解决。在李院长的积极督导下,我院预检分诊零失误。

李院长用她的实际行动践行南丁格尔精神,每个人多奉献一点,疫情就会早日离开一天,希望待春暖花开,我们都可以走上街头,繁花与共!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