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精准实施防控策略 为就诊患者送上“定心丸”

发布时间:2020-02-29 18:04:12


“看,这家医院挺好,从进门开始不管走到哪里,都有护士引导我们,还有人专门进行消毒,真是给我们减除了很多疑虑”在门诊二次预检分诊处,看似像父女的两人窃窃私语的声音吸引了记者的眼球。

 

顺着他们的声音,记者看到: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门诊楼入口处,所有进入人员都要经过预检分诊台严格的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后,才能进入医院。在进入门诊后,还设置了二次预检分诊台,对进入人员信息进行再次审核登记。为了防止患者扎堆,医院还完善了叫号系统,通过门诊部的人工分诊和电子分诊,有效分流患者。同时就诊过程也采用一人一诊一室的方式进行,避免了二次聚集,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了安全的就医环境。


据了解,近几日,随着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前往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就医的人数大幅度增加,平均每日接待人数达3000多人。为保障患者安全就诊,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在门诊、急诊、病区设立四道防线,安排专人筛查和引导就诊。在住院部全面启用门禁系统,严格执行一人一陪护,家属凭陪护证出入,并谢绝探视,减少与外界接触,同时,针对一部分特殊患者,既有发热又有外出史,还伴有基础疾病的,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在每一个病区都设有独立的隔离病房,与普通病房有严格的分隔,避免交叉感染,进一步保证患者和陪护人员的安全。此外,医院还对公共区域进行定时消毒,增加导医导诊人数,督促患者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等,在精准实施防控策略,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同时,强化医疗服务措施,满足患者正常就医需求,为就诊患者送上了“定心丸”。(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