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内蒙古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2-28 18:16:16



自疫情防治工作开展以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发展部耿花,她以锐意进取的实干精神驻守G6高速乌拉山出入口体温检测点,她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完成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与担当诠释了一名医护人员应有的称号。



大年初一,她正赶往回家与老母亲团聚的路途中,“耿花,轮休取消,速回单位集合到高速路口开展体温检测工作。”来不及思考,她义无反顾掉转车头听从指挥。这段时间,她顾不得再有数月之余即将高考的女儿,与同为医护人员的丈夫比翼并肩的抗战在一线。女儿告诉她:“你和爸爸不要担心我,我能照顾好自己……”看着懂事的女儿,她心头暖暖的。

在高速出入口进行体温检测排查工作,条件艰苦,时间长任务重,作为带班组长的耿花,既要为每一辆车、每一个人测量好体温,带动大家做好详细登记,又要负责安排协调值班工作人员,让大家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她认真负责的完成每项工作及防护流程,为每位队员加油鼓劲,增强了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组长的模范带头作用。

从大年初一至今,G6乌拉山高速出入路口共排查车辆10046辆,排查人数21819人。在这精准的数字背后是每位值班人员的辛勤付出。而耿花更是用使命担当起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她以最规范的流程,最快的速度,最优质的服务为全前旗34万人民的安全保驾护航。为我旗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当好“前卫哨兵”、幕后英雄。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