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不忘初心 护佑健康

发布时间:2020-02-27 17:37:03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的二十多个日夜里,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全体党员干部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忘初心,护佑健康”,全力以赴,履行着自己的责职。

  领导班子第一时间返岗,迅速部署,展开监督检查工作。4个监督股室、稽查股、办公室全体人员全部投入到监督检查及联防联控的工作中,并成立了以局长郭强为组长的巡查小组,对全旗304个医疗机构、乡村卫生院,560个公共场所,以及火车站、高速路口、各省道与相邻旗县入口、与包头相邻入口、黄河大桥等17个交通关卡口体温检测点进行反复监督巡视检查,确保医护人员和体温检测点工作人员零感染。

全旗的各大街小巷、乡村田边都留下了你们不畏艰辛的足迹和坚挺的背影。危难时刻,更能考验初心和使命。在你们的不懈坚守下,疫情的阴霾终将散去,我们静待春暖花开、繁花似锦。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