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疫情来临勇担当 巾帼女将——公共卫生科主任李红梅

发布时间:2020-02-25 18:45:01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有这样的一群人,虽然没有治病患者,却每天和病毒面对面拼力“交战”;虽然不在临床一线,却始终为医护人员的健康安危奔波不止。她们所在的是一条隐形的“战线”,面对的是看不见的“敌人”;她们让病毒无处遁形,默默守护一个医院、一群医护工作者和一座城的健康,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公共卫生科李红梅主任就是她们其中一员。

 

李红梅主任每天穿梭在全院各个科室,出入隔离病房和发热门诊,对每一个风险环节查漏补缺,对每一个部门报告的情况及时进行处理。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及我院领导的工作部署,配合指挥部完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院内感染防控各项制度和流程。准备培训课件、配合各相关部门开展应急演练,并亲自督导发热门诊和预检分诊处人员开展工作。白天针对预检人员遇到的各种困难、问题一遍又一遍的培训,晚上回到办公室针对问题修改制度、流程,常常加班到深夜。她知道早一分钟下发指导文件,临床工作便少一份危险。她争分夺秒带领科室工作人员战斗在最前沿,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及丰富的管理经验为医务人员筑牢最强防线。

 

疫情期间,这位“白衣老兵”以其执著的信念感染、激励着身边的每位同仁。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