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抗“战”中的暖心大姐姐

发布时间:2020-02-24 17:47:45


抗“战”中的暖心大姐姐

2020年的春节以一种不平凡的方式拉开了帷幕,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内四科护士长韩彦身先士卒,像一颗螺丝钉一样“钉”在自己的岗位上。


俗话说护士长就像一个管家婆一样,管理着科室大大小小的琐碎事,特殊时期她的忙碌更是无法想象的,物资准备、流程规划、病房布局、治疗护理、人力安排、信息传达、迎接各种检查以及安抚患者情绪,做好心理疏导,每件事情她都要亲力亲为。


疫情期间韩彦基本都是以科室为家,每天早上她会第一个到科室,做好出入科室人员的登记,为科里站好第一班岗。每当科里有去感染科支援的人员,她都会打电话、视频、看到或听到每位支援人员报平安,她的心里就会踏实一些。

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韩彦还要做好暖心的大姐姐。由于神经内科的护理队伍比较年轻,身为护士长的她常常为姐妹们加油、鼓劲、安慰,并经常准备好自己在家做好的早餐带到科里。韩彦尽全力保护着她的姐妹们,她说:“我们在一起,我就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