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同爱心药械经营企业为一线工作人员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2-20 17:24:52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2月18日上午,乌拉特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我旗24加爱心药械经营企业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捐赠价值11280元医疗物资,捐款13300元。乌拉特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孟飞、药械股股长刘英与部分爱心企业代表与我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许天云、副院长史永平、工会主席兼办公室主任杨国梁出席捐赠仪式。


       近期,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进行,位于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物资储备捉襟见肘,在紧张工作之时还受物资不足所困扰,一线医务人员不敢喝水只为省下一套防护服。乌拉特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得知后立即发起倡议,号召爱心药械企业进行捐赠。各企业纷纷响应,先后将现金13300元和价值一万余元的免洗手消毒液、乳胶手套等医用物资捐赠至抗疫一线的“战士”和医护人员手中,希望他们能心无旁骛地工作,也让他们感受来自这些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的温暖。

      据了解,自抗击新冠肺炎战役打响以来,乌拉特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协助我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动员本单位职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与爱心商家积极组织捐赠活动,有力的支持了全旗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企业对政府、对社会、对群众的担当,得到了一线工作人员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