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坚守“医”线 共克时艰 ——心内科护士长陈琳

发布时间:2020-02-20 14:58:23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大年初一收到取消春节假期,初二全员返岗,疫情当即虽然心内科不能列为一线科室,但是第一时间徐主任与护士长陈琳在微信群里组织全科人员学习相关知识,制定详细周密的疫情防控预案和流程,要求全科人员铭记于心,并严格执行。护士长第一个带头申请到感染科战斗,并同时嘱咐全科人员提高政治思想,做好自我防护,随时等候组织召唤,不畏惧,迎难而上。

 

       疫情期间徐主任和护士长走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值班、查房、打针、配药、消毒、隔离病房的准备、宣教、排查、控制陪护人员的出入,严防死守,一丝不松懈。我们每天按照医院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的井井有条。

      护士长陈琳每天上下班前都得自己亲自去看一下病房的患者,并给予患者心理疏导。由于疫情,科室对陪护人员严格限制,对于平日里生活不能自理的患者,陪护人员一个人不能完成照顾,护士长嘱咐每一位患者与家属,我们都是你们的家人,24小时我们都有值班人员有任何需要帮助的事情都可以找我们,朴实的话语,得到了患者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我们以必胜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为同样抗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加油!盼你们平安归来。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