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疫情面前,平凡岗位彰显不凡

发布时间:2020-02-19 17:55:06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疫情面前,医务人员责无旁贷;关键时期,医务人员从不缺位!凝心聚力抗疫情,医务人员都在行动。疫情来临,遵照卫健委要求,周永利、袁思帆大年初一就急上火线,第一时间去白彦花火车站排查外来人员。

在院长闫峻虎的带领下全院工作人员都在各自坚守自己的岗位,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工作做到最好,做到最细,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奉献。

   先锋卫生院预检分诊人员袁思帆不求回报,坚守自己的岗位。随着返乡人员的增多,为了减少聚集性,加快办理返乡登记的速度。真正做到中午最后吃饭,连上厕所都是小跑。

疫情面前袁思帆选择了最危险的工作岗位。医院的第一道防线,无论是患者还是返乡人员首先要去预检分诊登记,测量体温,流行病调查。一天都坐在早上最冷,中午最热的地方。袁思帆从未抱怨,上班以来无任何理由请假。默默付出。

身处防疫一线,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夜以继日,全力以赴投入防控工作,担当起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先锋。(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