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凝心聚力战“疫情”,众志成城渡难关——急诊预检分诊处:做好抗击疫情最前线的哨兵

发布时间:2020-02-19 16:26:52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院迅速成立预检分诊工作小组,在门诊、急诊大厅设置预检分诊处,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确保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

 


       我被安排在了急诊预检分诊处,我们小组由13名医护人员组成团队,24小时轮流值守,高强度、满负荷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作为党员的护士长袁慧萍更是严把急诊预检分诊质量关,每天提前安排好班次,认真准备所需物资,反复核对登记数据,她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扛起了白衣战士的“硬核担当”。


        虽已入春,但寒风依旧刺骨,工作在最前沿的预检分诊人员时常被冻的手脚冰凉,但仍然紧握额温计,仔细询问患者病史,麻利地测体温、登记详细资料。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里是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我们深知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我们也深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性。上岗期间,为了节约医疗资源,不喝水、不去卫生间,一站就是5至8个小时,我们像保家卫国的边防战士,以一种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守岗位。


       在疫情面前,我们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战士”,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始终坚守在预检分诊台前,以规范的流程、最快的速度、优质的服务做好预检分诊工作,为医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当好“哨兵”。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们坚信,只要大家同舟共济,就一定能战胜“疫魔”。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