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爱心志愿者为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免费理发

发布时间:2020-02-18 16:26:46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2月15日,爱心人士尹星组织丽馨家园千美理发店的郭永波与顺风顺水雅美姿美发的王娜、吴永珍两位专业美发师走进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培训中心,用几张凳子、几块围布组成了“简易理发室”,为医院医护人员免费理发。

疫情无情人有情,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在用实际行动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连日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理发成了难事。几位男医生的头发盖过耳朵,经过理发师修剪,变得清爽干净。“剪短头发可以避免头发外露沾染病毒,穿防护服也更方便。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线医务人员每天都很忙,没有时间理发,加之受疫情影响,现在全旗的理发店都暂停营业。非常感谢这些爱心志愿者到医院帮我们理发,他们的爱心举动太暖心了。”人事科主任、党办副主任李瑞俊说到。

据悉,3名志愿者为我院100多名医护人员理发,让一线工作人员能够轻松上阵,继续战斗在疫情防控前线,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