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总工会慰问蒙中医医院“新冠肺炎”防控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0-02-18 09:23:44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的严峻形势始终牵动着全旗人民的心,为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春节期间,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全院干部职工取消休假,坚守岗位,严阵以待,全员待命,战斗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第一线。


       2月16日 下午,旗总工会主席郝来有一行来到我院,关心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为我院送来了一万元的慰问金,感谢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治工作中的坚守与奉献,他希望广大医务人员做好救治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让每一位医务人员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心与关爱。

 

  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乔永胜代表医务人员接受了捐款,他代表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对旗总工会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我院一定会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坚决打好这场防控战役!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供稿  )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