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热心志愿者为蒙中医医院医务人员免费理发,传递社会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0-02-18 09:22:09

2月17日上午,蓝天救援队与魔发丝潮人店 热心志愿者来到我院,现场为医务人员免费修剪头发,理发师志愿者们不怕辛苦,不计付出,用自己的一技之长,解除了近期医务人员“理发难”的困扰,令大家感到十分暖心。

 

在医院四楼,身穿防护服的志愿者们细心地为医务人员义务剪发。伴随着剪刀的“咔嚓 咔嚓”声,医护人员个个清爽又精神。

 

为了避免人员聚集,医院在四楼大会议室准备了场地,所有理发人员均提前报名,4人一组,分时段通知,理发按少量分批次的原则有序进行。经过3个多小时,4名理发师的精心修剪,36名医护人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暖心志愿服务活动,蓝天救援队与魔发丝潮人店的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方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