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热心理发师为抗疫一线人员解决“头等大事”

发布时间:2020-02-17 17:53:55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旗各级单位本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使命感、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层层部署,组成防控队伍,全力以赴,众志成城,舍小家、为大家,战严寒、斗风雪,严防疫情输入。西小召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连续奋战二十几天,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日常看来理发这样简单的事情,此时看起来变得更加困难。疫情当前,连续奋战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因时间紧张,加上因疫情防控的原因许多理发店尚未营业,理发成了一个大难题。

2月17日,热心理发师乌拉特前旗好再来理发店张满平得知后,主动上门服务,带着梳子、吹风机、剪刀等工具来到我院,为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免费理发。理发时,西山咀卫生院张医生不由的好奇问道:“这个时候很多理发师给钱都不会来,你怎么自己反而找上门来免费为我们理发?”理发师张满平说:“这些天一线执勤的人员们太辛苦了,有的头发都露出帽外了,反正我在家也是闲着,不如来给你们理发吧!”这简单的一句话,像暖流一样汇进了一线人员的心田。举手之劳有大爱,疫情防控汇暖流,不光是抗疫一线人员,很多普通人也在用他们的方式为社会做着贡献。虽然有疫情,但只要各行各业都能齐心协力,每个人力所能及地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阻击疫情的战争。(西山咀镇卫生院杨帆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