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不忘初心担使命 一片红心永向党——乌拉特前旗医院医护人员抗击疫情期间纷纷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

发布时间:2020-02-17 17:15:20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2020年的春节,对每一个人都是不平凡的,对这68名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医护人员来说更是一个难忘的春节。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后,我院广大党员医务工作者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本色,让一批年轻的医护工作者备受鼓舞。他们一直坚守岗位,主动请缨,不惧疫情、舍小家顾大家,积极申请参与到抗击疫情的最前沿,这一份份入党申请书也许纸张很普通,但能从他们身上深深感受到无私、团结、勇敢的力量。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院有许许多多像他们一样的医护人员,在国家需要的时候,在人民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地准备冲向一线,他们褪去稚嫩换上坚强,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力量。


一位感染科的医生在他的入党申请书中写道:“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郑重地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请求加入中国共产党,坚决听从党的安排,尽职尽责,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在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我看到了许多医疗战线上的党员奋不顾身地冲上最前线,没有怨言,只有付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院的医护人员时刻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用诚挚的语言,表明顽强抗“疫”的决心,用朴实的文字,凸显了医者大爱的仁心!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