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总工会慰问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抗疫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0-02-17 16:20:37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2月16日下午,乌拉特前旗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郝来有、副主席郝素琴等领导一行到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慰问抗疫一线职工,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许天云、副院长高文、副书记谭端阳、工会主席兼办公室主任杨国梁等陪同。

 

郝来有主席向迎难而上的最美“逆行者”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并为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参与抗疫一线职工发放慰问金2万元。郝主席详细了解防控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感谢医务工作者为抗击疫情,勇于担当,守护健康的无私奉献,希望广大医务人员做好救治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叮嘱医院一定要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位抗疫一线和被隔离职工的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

许院长代表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对旗总工会表示感谢,他表示,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为广大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必定能打赢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阻击战。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