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明安中心卫生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5 16:14:04

疫情从年三十到现在已经持续半个多月了,我们作为基层医务工作者虽然没有像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一样,但是我们更应该把每一天有限的时间利用起来,认真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疫情知识宣传工作,为早日打赢疫情战役做好充足的准备。2月13日下午,我院利用下午1个小时的时间,组织全体医护人员再次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诊疗方案,不断提升医护人员的理论水平。同时我们还学习了额温体温计的使用,进一步熟悉体温计使用。

学习会上苏院长宣读了旗卫计执法局关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希望我们对照有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总之,我们在今后的防控工作中一定要以“严”字当头,严格执行上级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部署,坚守工作岗位,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明安中心卫生院吴爱丽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