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计执法局---人民的守护者(二)

发布时间:2020-02-13 16:16:28

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始终践行初心和使命,坚持严格执法,守护着我旗人民的健康,在疫情面前不畏恐惧,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张小平,共产党员,副局长,参加抗击非典战役,他尽职不尽责,在疫情来临时,积极参与决策部署,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的身影。

每天一早打开微信,工作群里肯定有他发的关于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护事项注意,他总是把自己的所学所知发到工作群里,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月8日,带领监督二股,对朝阳、沙德格卫生院进行了监督巡查。 对卫生院的预检、分诊制度及落实情况;医疗卫生人员、就诊病人防护措施的落实情况;分诊点的设置和运行情况;消毒隔离措施落实情况;对医疗废物及场所的消毒处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监督检查和落实整改。并对朝阳、沙德格哈德门的监控测试点的人员防护、用品消毒、出入人员的登记排查进行了监督检查。对排查出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由于路途偏远山路崎岖,责任大,任务重,他不惧艰苦,一早出发,晚上才能回来,中午只能泡筒方便面当午餐。只要是下乡巡查,工作时间都要超出十二小时,他不知疲倦,任劳任怨。

他始终以大局为重,自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一如既往的当担负责,只要是下乡巡查,工作时间都超出十二小时。他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综合行政执法局办公室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