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苏旗长督导西小召卫生院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16:11:16

2月13日上午,乌拉特前旗旗委副书记、旗长苏亚拉图与副旗长菅永清在我旗卫健委高峰副局长等人的陪同下到西小召卫生院视察,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及督导,西小召卫生院刘旭飞院长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苏旗长认真查看了我院预检分诊处、发热诊室等相关科室,详细了解了我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要求预检分诊处对每一位就诊患者都要做到“多说、多问”,将流行病学史调查做详尽、做透彻,站好院内疫情防控的前锋岗,同时他强调,医务人员在做好诊疗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护,保护好自己,确保医务人员零感染。

视察后,苏旗长对我院的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亲切询问了相关工作人员的工作及生活情况,表示在如此严峻的疫情下,疫情就是命令,我们要探索经验,持续加强防范,通力合作,把防控细节再完善,把防控措施再落实,牢牢守住防范疫情输入性风险的“前沿关口”,切实提高防控工作效率,确保防控工作全覆盖。 

旗领导督导完毕后,刘旭飞院长及时向我院工作人员传达督导意见,并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各类麻痹大意思想,严格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部署,以最高的安全措施、最硬的工作作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保卫战。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