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向最美白衣天使致敬

发布时间:2020-02-11 17:24:38


2月10日晚,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微信工作群里有这样一条信息,引得大家纷纷点赞。一名感染科护士以“最美守护逆行者护士长——王文秀”为题,发表感言。


当我们联系到感染科护士长王文秀时才得知,2月11日早,本该离开感染科病区休息的她,再次返回岗位安排着感染科琐碎的工作。这位有着28年护理工作经验,曾参与抗击非典的“老将”再次逆行“披甲”迎战,督促和帮助医护人员做好防护,组织协调感染科的各项护理工作,并对隔离区的每一道流程进行规范,她和同事们共同扛起了防控疫情的神圣使命。

当我们问到她时,她态度坚决的说到:“请你们不要宣传我,那些污染区的医护人员比我更辛苦,我的工作岗位在感染科,这些工作就是份内的工作,我感谢院领导、职能科室及兄弟科室对感染科、发热门诊给予的极大帮助……”说到此时的王文秀情绪激动,一度哽咽,便匆匆挂掉电话。

大爱为医,至高信仰,不破疫情终不还。在此,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全体员工向这位最美的白衣天使致敬,她是我们所有同仁的骄傲!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