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民企助力 共战疫情,腾达物业为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09 17:03:37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2月7日下午,乌拉特前旗腾达物业公司经理韩刚捐赠88件康师傅大桶方便面,以实际行动为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出现后,腾达物业公司立即要求员工提前返岗,在保证正常运作的同时,加强在疫情期间的车辆管理工作,针对疫情防控严格为医院设施进行清洁、消毒。韩刚表示,作为一个民营企业,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理应回报社会,传递正能量,尽己所能,贡献企业的绵薄之力。下一步,他们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寒冬终将过去,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衷心地感谢爱心企业的捐赠,为战胜疫情提供保障的同时,大大地增强了医护人员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相信我们团结一心,一定会打赢这场抗疫战役!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