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战疫情,献爱心——内蒙古草原儿女志愿者协会为我院捐赠防护口罩300个

发布时间:2020-02-09 18:24:32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2月7日,内蒙古草原儿女志愿者协会通过我院ICU副主任韩文东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价值8000元的防护口罩300个,以实际行动给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应有的保障和温暖。

 


    “每天看到不断攀升的确诊人数,深深地揪着我们的心,我们应该尽我们所能,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草原儿女志愿者协会的负责人说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强化使命担当,履职尽责,全力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在得知我院一线医护人员防控物资紧缺的现状后,社会各界纷纷捐赠防疫物资,捐赠虽有量,爱心却无价,一个小小的善举,一份沉甸甸的爱心,饱含着大家面对疫情众志成城的决心,这份温暖如同星星之火,正以燎原之势涌动在神州大地!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