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默默付出的基层卫生院院长 --记乌拉特前旗西山咀卫生院院长付培军

发布时间:2020-02-09 18:31:46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后,每天更新的疫情报告,都在牵挂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有许多医务人员奋斗在一线,无私奉献,为千万家庭的健康保驾护航,用责任和敬业为这个节日筑起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大年初一的早上,接到医院紧急通知,所有工作人员取消了休假,配合医院展开疫情防控工作。我院院长付培军更是层层把关、细化流程,叮嘱大家要加强春节期间在岗值守,提高规范处置能力。并紧急为全体医务人员讲解、培训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方案落实情况和应急处置流程,布置了发热门诊接诊情况,嘱咐医护人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时期不只要做好本职工作,更要做好自我防护,保护自身安全。

从演练到处置流程院长都没有松懈过,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院长一步步把控,及时纠正演练过程中的不规范操作,争取尽快把防护知识灌输给我们。

大年初一到今天,他始终挡在最前面,主动舍弃与家人的团聚时间,默默坚守岗位,东奔西走,不知道值了多少个夜班,院长从来没抱怨过一句,吃在医院、住在医院,24小时不间断全程协调各项工作,督促医院的防控布置有序进行。

院长每次都是以身作则,凡事亲力亲为,就连去监测点的医务人员都由他亲自接送,他说:“打赢这场仗,靠的就是你们,一定要保护好咋们医务人员的安全。”有院长的带头,使医护人员们也更加有了战胜病毒的信心。

我代表我们全院向我们的院长致敬,他是我们的榜样,是我们前进路上的守护者。他的默默付出,引导我们一起奋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为了人民的健康,我们毅然坚守。(乌拉特前旗西山咀卫生院杨帆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