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行政后勤系统党支部党员为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捐赠16538元

发布时间:2020-02-09 20:28:56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2月9日上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行政后勤系统党支部的党员们自发组织,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许天云、副院长高文、党总支副书记谭端阳、副院长史永平、副院长张旭飞、工会主席兼办公室主任杨国梁等领导第一时间带头捐款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行政后勤系统党支部筹集捐款共计16538元,全部交到医院党总支,用于购置疫情防控急需的物资。

 

      行政后勤系统党支部通过捐款的方式,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展现了“疫情无情,人有情”的大爱精神。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向各位党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社会的大力支持,有我院职工的无私奉献、团结协作,一定能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行政后勤系统党支部

防控新冠肺炎党员捐赠名单


许天云 高  文 谭端阳 史永平 张旭飞 杨国梁 郭永胜

刘  艳 李瑞峻 韩丽英 底建成 冯威凤 张丽娟 邢长虹

刘  娜 张月珍 解瑞爱 马  腾 王红珍 张  莉 营志忠

王维德 窦建平 王国平 何知音 宋红艳 闫小梅 韩  峰

张  璐 罗亚楠 王进标 贾  宇 刘军荣


共计33人,合计金额:壹万陆仟伍佰叁拾捌元整(16538元)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