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生监督协管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的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8 17:21:56

2月6日下午,卫生监督领导杜海林一行深入北圪堵卫生院进行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监督人员分别查看了预检分诊台、发热诊室、临时隔离室情况。

领导告诉我们一定要做好自我保护,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时,要第一时间做好防控工作。在软件材料准备上一定要符合实际并且认真落实。本次督导检查采取听汇报、看资料、核信息、查现场等方式,对我卫生院本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进行有序检查,重点对我卫生院预检分诊、发热诊室、临时隔离室、监督巡查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北圪堵卫生院高度重视旗卫生监督协管督导工作,有专人负责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各项防控工作较前几日相比完善很多,推进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进行。

 

 

 

北圪堵卫生院杨贺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