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疫情期间 党员先行

发布时间:2020-02-08 08:45:14

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要求医护人员放弃休假,坚守一线,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抗击疫情。1月26日脑病科收治了一位发热患者,体温38℃左右、全身乏力、咳嗽,诊断为肺炎,否认有流行病学史。因其间反复发热,脑病科主任苗果芳同志身为党员,第一时间安排自己与接触过患者的三名医护人员为其治疗,并将自己在内的医护人员自行在医院隔离,未接触过患者的人员在家随时待命。

 

只有四名医务人员值守,不上班的护士轮流给值班人员送饭。

 

隔离期间苗主任带领护士长在内的三名医护人员在工作中恪尽职守、积极发扬白衣战士救死扶伤和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连续6天6夜奋战在一线岗位上,患者运用中西医结合治疗后病情平稳,继续观察三日后,没有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今天康复出院。


 中共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党总支委员会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