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刘锦玲:彻底消毒,守住安全底线

发布时间:2020-02-08 17:43:00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刘锦玲,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感染科护士,共产党员,在这次疫情防控中,时刻不忘党的宗旨,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勇敢地站了出来,成为一块坚硬的基石,在疫情面前,主动请缨,冲上一线担任“消杀战士”

在日志中她写到:“当我接到任务时,就意识到这次疫情非同一般,病毒传染性强,波及范围广,这种消杀工作与往日不同,必须高标准、高要求做到位,它可能危及到我们几十名医护人员与患者的生命。我真正体会到了责任重于泰山。但我不害怕,毅然接受这份工作,并从小、从细着手,把这份工作做好,做精,保障大家有一个安心的工作环境……”

字里行间我们看到了她的坚定与执着,她冲在了防控疫情的第一线,将战友与患者的健康放在心头、护在身后。她是疫情来袭时最美的逆行者,不顾个人安危始终坚守,守护万家团圆,这是医者仁心、人间大爱。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