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在隔离病房内战斗的“红色身影”

发布时间:2020-02-07 17:05:32

吴瑞清,中国共产党员,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感染科医生。在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她以大局为重,默默无闻的走上一线,没有一丝抱怨,因为她知道疫情虽然可怕,但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本就是义务。

戴口罩、戴帽子、穿防护服、护目镜、戴手套、封领口,这是进入发热病房的必备流程,如此繁琐的流程却是医护人员的一道安全防线,从疫情开始的哪天,每天不断重复这同样的动作,这道防线早已深深的刻在了她的脑海中。

她积极发扬白衣战士的救死扶伤精神,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的坚持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她用无私、无畏、无求的奋斗精神谱写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奉献之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践行了医务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

对外界来说,他们是神秘身影,未曾见面,但我们思之甚切。

所有医护人员,加油!愿我们胜利相见!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刘艳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