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疫情之下,谢谢你的善意和温暖

发布时间:2020-02-06 16:45:46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陈永铭,副主任医师,从事肛肠科工作二十余年,现任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肛肠科主任,他平时热爱生活,为人正直,做事干练,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他在工作中表现出来的大局意识、组织领导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陈主任一直以来都视病人为亲人,以自己的行为感动着接诊的每一位患者。每次给患者做检查时,他都会扶一把;每次患者进手术室前,他都会握着患者的手说“放心,有我在”。每次给患者换药时,他都动作轻盈,就怕给患者造成任何一点痛苦,同时用鼓励和安慰陪患者度过疼痛期。

此次疫情,陈主任主动为医院捐赠医用红外线测温仪两个,现金5000元。面对赞扬,他说:“不要宣传,能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贡献一份微薄力量,我感到很开心、很值得。”

在这次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作为医务工作者,要积极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齐心协力抗击疫情,虽然远离主战场,但大家的心始终牵挂着,都希望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尽一份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奉献爱心,我们责无旁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