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爱心职工为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05 16:31:16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所有人都知道抗击疫情的白衣天使都很劳累,但是只有亲眼见到才知道如此危险和辛苦。在看到一线同事们前赴后继的工作后,我想尽我的绵薄之力为他们提供些帮助。”2月4日下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职工陈永铭把2台医用红外体温计及5000元现金送到院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杨国梁手中。

 

疫情虽然暂时把我们之间隔离了起来,但却让我们的心更加紧紧地团结在一起。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职工陈永铭用实际行动,为战斗在一线的可爱同事们加油、鼓劲。杨主席表示,对他这种无私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相信有大家的热情参与,有我们一线的医护职工全力奋战,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阻击战。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院的各种物质都比较紧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质将全部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一线医务人员,同时,医院也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医用口罩和医用防护服等急需物资,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提供助力!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