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内蒙古蒙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华慈善总会为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捐赠1500箱牛奶

发布时间:2020-02-05 16:39:55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2月4日上午,内蒙古蒙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华慈善总会把1500箱牛奶送到了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手中。

 

“我们希望用自己的力量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加油鼓劲,共抗疫情。”蒙牛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疫情来袭,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作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救治医院,为守护全旗人民的健康冲锋在抗疫一线。今天为医护人员送上牛奶,在表达新春慰问的同时,也希望大家增强体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助力。

自疫情发生以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多次收到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物资捐赠,在医务工作者夜以继日守护大家的同时,这些爱心人士也为医务工作者送去了温暖和祝福。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