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身先士卒冲锋在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05 17:51:15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张志华,男,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务科副主任、肿瘤科副主任。在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充分认识到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

 

自1月25日以来在接到医院党总支的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多科制定医院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方案,担任我院防治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组织协调各项工作,连续数日从未回家,始终坚守在医院,把维护广大患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时刻关注发热门诊就诊情况,不论是凌晨还是半夜,他都能第一时间组织专家组会诊,认真分析病情,及时报告,为医院抗击疫情提供坚实的保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誓言,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