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物业管理协会向卫健系统捐赠6吨消毒液

发布时间:2020-02-05 18:58:54

疫情不退,爱心不减,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消毒液成为疫情防控必需品。2月4日,乌拉特前旗物业管理协会向旗卫健委捐赠6吨消毒液,助力疫情防控。

近期,由于防疫一线消毒液、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需求量大,供不应求。物业协会秘书长王霞优先将筹集到的6吨消毒液捐赠给旗卫健委,在这个关键时刻,物业协会的无偿捐赠给这寒冷的冬天带来了温暖。

物业协会秘书长王霞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作为当地企业,我们也要加入到战疫中,经过多方联系,采购到30吨84消毒液,优先将第一批6吨的消毒液,捐赠给卫健部门、医疗机构。接下来如有需要,还会继续捐献,希望能给本地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微薄之力,希望疫情早日过去,祝愿全旗人民身体健康。”

卫健部门表示,此批消毒液将用于乌拉特前旗医疗机构、监测点等公共卫生场所消毒使用,尽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现6吨消毒液经旗卫健委已分发给各医疗单位,送达防疫一线。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