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消毒供应中心自制“防护面屏”援助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04 18:01:23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开始以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投身到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物资消耗严重。为此,消毒供应中心工作人员开始自制“防护面屏”,为前线的同事送去关怀。

 

制作中,她们积极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及动手能力,选用透明塑料、海绵条、双面胶和松紧带,自制了30多个简易防护面屏。每个面屏外形虽然简陋,但作用巨大,既保护了自己,也保护了周围的同事和患者。

 

为了测试效果,消毒供应中心护士长刘果梨亲自试戴,除了遇冷有少许雾气之外,其他方面均可以达到正面防护的目的。

 

消毒供应中心的同仁们用自己的双手,集体的智慧,以最快的速度,最小的成本发明制作了珍贵的防护面屏,在医院引起不小的反响,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医务人员抗击疫情的信心,也为打赢这次抗疫阻击战凝聚了无限的力量!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