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成为巴彦淖尔市肛肠、骨伤专科联盟成员单位

发布时间:2019-12-24 10:46:39

12月20日,由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牵头举办的“巴彦淖尔市中医肛肠专科联盟”、“巴彦淖尔市中医骨伤专科联盟”启动仪式在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我院做为成员单位参加启动仪式。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景玲与我院副院长刘永军签订专科联盟协议书并授牌。

 

此次授牌仪式让我院肛肠科骨科与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建立了广泛的联系,有利于双方在临床实践、技术交流上互通有无,共同促进肛肠及骨伤医学的进步。

 

此次签约合作,进一步推进了我院与中医三甲医院合作步伐。协作范围包括医院管理、技术合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今后,双方将本着“紧密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友好交流、共同发展”的原则,以促进两院间多个科室间合作为重点,开展学术交流、专题讲座、疑难杂症远程会诊、远程医学教育及专家坐诊、会诊、手术、进修培训等全方位的合作,让更多群众从中受益。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