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自治区鼠疫防控工作指导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9-12-24 17:32:41  来源:自治区鼠疫防控工作指导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12月23日,由内蒙古综合疾控中心主任医师金化瑞任组长的自治区鼠疫防控工作指导检查组一行6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鼠疫防控工作。巴彦淖尔市卫健委副主任徐正挺、乌拉特前旗人民政府副旗长闫敏、乌拉特前旗卫健委主任张杰、副主任高峰与我院院长许天云等领导全程陪同检查。

   1577179827491552.jpg   选用 (4)(1).JPG       选用 (4)(1).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我院门诊大厅预检分诊处、体温检测点、发热门诊、感染科进行了实地察看,并随机抽取80名医务人员进行问卷调查。

许院长就医院鼠疫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对我院鼠疫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我院鼠疫防控工作开展扎实,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指导意见。交流中,许院长表示,下一步,医院将继续落实鼠疫防控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对专业防控人员和医务人员的培训,切实做好疫情监测工作,做到疫情发现及时,控制措施有力。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